家有三宝

大宝酷,二宝帅,三宝靓,其乐无穷。
正文

不打不成交 7/03/2006

(2008-02-21 21:44:58) 下一个

不打不成交 7/03/2006

早上吃饭的时候劳工说他看到一篇文章讲家里的
siblings 吵架有助于他们今后在为人处事上的发展, 据统计数字表明平均每十分钟SIBLINGS 就会ARGUE一回. 我也不知道这数据怎么来的,以我们家这俩宝为例, 似乎并不为过.

这不今天下午接他俩回家的路上
, 不知什么原因,俩人又干架了. 二宝大概对大宝说了不好听的话,大宝嘴笨说不过他, 就只好用手. 等我回头制止他们时,恰好看到大宝在掐弟弟的脸蛋,二宝想制止哥哥的暴行又没有哥哥劲儿大, 我当然冲大宝吼了几句, 大宝一副委屈的样子,不情愿地松了手. 回到家后, 二宝乐颠颠儿地下了车, 大宝不愿下来.我说那你好好闭门思过吧. 二宝象个胜利者似的跟我进了家门, 他今天的话格外多, 帮我干这儿干那儿的, 勤快地很, 看来小人也会察言观色啊. 过了一会儿, 大宝进来,躺在沙发上不说话, 我问他怎么了, 他说弟弟is not his best friend any more. 我问他为什么,he’s mean to me, 大宝恨恨地说."不要这样说话,弟弟不是有意说dirty words 的."我想做中间调节人,可是大宝并不领情.我无奈只好先不理他了.

谁知不到5分钟,就听见他们哥俩在楼上的欢歌笑语,俩人又在比赛投篮呢.一对小冤家又重归于好了.类似这样的事儿一天不知发生多少回,真是不打不成交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