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暧昧很近,爱情很远

(2008-05-01 16:43:40) 下一个
然看到一句话:这是一个离暧昧很近,却离爱情很远的时代。

在这个有点近似荒唐的年代,蓝颜,红颜泛滥成灾,可爱情的影子依旧是那么的飘渺无边。我们或许都在不知不觉的跟别人暧昧着。是啊,我们可能一个眼神,一句问候,一丝关爱,甚至什么都不需要,只要我在你心里,你也还在心里给我留下了一个位置。

暧昧中我们的爱情在无奈和渴望中徘徊。真的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么?真的是彼此的感情不足以上升到神圣爱情的位置么?真的是爱情只是人们杜撰出来的神话么?这个年代,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于是,继续着时空的荒唐,情感的暧昧。渴望着爱情的来临,无奈于暧昧的蛊惑。

暧昧是,比好朋友再亲一点,但比情人远一点。

暧昧是有感觉,然而,这种感觉不足以叫你们切切实实的发展一段正式的关系。

暧昧是明白人生有太多的无奈,现实有太多的限制。你知道没有可能,但又舍不得放手。

暧昧是,每当她/他提及她/他的另一半时,你会万箭穿心,却又默默忍受。

暧昧是,常常挣扎表不表白。你怕表白之后,你既得不到一个情人,却又失去了一个知心好友。

暧昧是,你很想多走一步,但又怕会吓怕了她/他。你会很小心流露自己的感情,你忍不住不去着紧她/他,但又怕她/他会知道你着紧。

暧昧是,两个人没有承诺过甚么。但虽然如此,你愿意付出的,比有承诺的情侣更多。没有责任,但你却很渴望去承担,不问回报。

暧昧是一扇门,你可以留在门外,也可以踏进房子里面。然而,你不可以停留在门下面。门!永远不是终点站。

讨厌暧昧,却在无意中继续着暧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