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

岁月如歌,不论愿意于否,已过前半生。途中悲欢离和,感慨颇多,愿于您分享。
正文

小人儿

(2007-11-09 22:29:56) 下一个
爱你,从未想象你会如此娇小,且惊异于你的美好,我深深为你着迷。。。你的一举一动都那么可爱,让我爱得无怨无悔,为你付出一切。原以为你会成为一种负担,可实际上你成为我甜蜜的依靠。在我为生活忙碌时,是你贴心的体谅着妈妈, 让我没收任何妊娠反应的影响,和我一起作拉好几个月的空中飞人。。。尚在肚中的你就那么贴心, 怎能让我不爱你?现在的你,那么乖巧可人,软软的身体,香香的味道, 一有机会就黏着我和先生。亲爱的宝贝,让我每天爱你多一些, 只希望你不要长得那么快, 让我赶上你的脚步,一起成长。得女如你, 夫复何求。因你,我爱的如此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