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半生

岁月如歌,不论愿意于否,已过前半生。途中悲欢离和,感慨颇多,愿于您分享。
正文

幸福应该就这么简单吧

(2007-11-09 18:02:13) 下一个
每次听到杜德伟的这首歌 "让爱那么愉快", 就很着迷。 幸福应该就这么简单吧。
歌词:
是一点缘分
加一点 寂寞
或一点好感
加一点 冲动
何必太清楚
爱不必非要理由
全心全意对你
爱给你快乐
真心真意对我
带给我温柔
这样就足够
 单纯是美丽的感动
 生活是什么
 浪漫是什么
 幸福是什么
 永远是什么
 拼命找答案
人的心就不自由
 爱是当我抱你
 你的心我懂
 爱是当你看我
 我的心你懂
 这样就足够
 我们都要的不多 *
就让爱那么那么愉快
 不隐藏不怀疑
 没有伤害
 留住每一个现在
 编织未来
 谁说感情躲不开无奈 *
就让那么那么愉快
不苛求
 不泪流
永远开怀
管它多少人在变
多少是在该 总还有
我们 固执的相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