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答油绿绿的湖水的担心

(2008-11-19 21:38:10) 下一个
我们前几天通话时他透露出孩子还是在美国好,他2-3个月回来一次。暑假我和孩子回国,这样我们全年在一起的时间也有5个月。还说我们回去的话,他要分心,不能更全心投入到他的事业中。但我不同意。他说你不同意就算了。其实他回去半年了,在这半年前,他都买好机票要回去看看,在机票前一天晚上我对他说,如果你回去,丢掉现在这么好的工作,我没法和你过了。他就没回去,机票作废。第二天,自己一人在家痛哭,觉得自己的事业,前程被我和孩子困住,心里很不甘心,想回国创一番大事的野心成了泡影。后来在朋友的劝说下(我们所有的朋友都说他不应该回),他也想开了。但国内的人又和他联系上,说让他回去看看,如果不喜欢就回来,这样我暑假前脚回国,他后脚也回去了,回去之后他就不想回来了,在国内又和我商量,我还是坚决反对, 包括我的家人。但他家人整天想他回去,都想粘他的光。但他主意已定,自己说,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这样他就把我们舍掉,回去自己创去了。我们结婚整十年,头5年他读书,我工作(我是国内的博士,来美国就工作),我办绿卡等,他一切事情都听我的,但最近3,4年,他工作后,和我的意见分歧的比较多,我们两地分居,周末我带孩子到他那里(我们在他工作地买了房子,想我以后要到他那里的)。对他回国这件事,我心里始终不同意,其实已经严重影响了我对他的感情。我想即使我们全家都回去后,遇到不开心的事情,我都要怪到他的头上。其实我心里最担心的是3-4年后,他还是不想回美国的话,我拿他是一点办法都没有的。那时我年纪也大了,回美也不好找工作,我实在是怕耽误孩子的身心和前程。我真是很矛盾。唉!遇到这样的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