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我家的情况,请这里的朋友给我出出主意。

(2007-12-12 11:09:40) 下一个
我老公明年初就要回国到一小城市(还不是省会城市)发展,我们有一儿(6岁)一女(4岁) 。老公说他到哪里就要我们跟他到哪里。我担心小孩在小城市没有大城市见多识广。现在有几种选择:
1我和孩子留在美国,暑假我领孩子回中国,老公每年回美国1至2个月,这样我们每年有4个月的时间在一起。
2我和孩子等过一年后,他稳定回中国,在小地方生活4年,等孩子小学毕业后回美国。全家在一起。
3我和孩子等过一年后,他稳定回中国,在我家乡(省会城市,有国际学校)生活4年,等孩子小学毕业后回美国。但我们要分居。
4我和孩子等过一年后,他稳定回中国,在北京(我们原来在北京工作生活了7年)生活4年,小孩上北京重点小学(国际学校上不起,老公公司不支付这笔费用)等孩子小学毕业后回美国。但我们要分居。

我不愿意让他回国,可他主意已定,我没有办法阻挡。请朋友建议哪种方案对小孩的成长最有利。我们现在两地分居,70麦,我全职工作,带两孩子。老公已经这么样,我要全力教育好孩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