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向各位妹妹打个招呼/顺便说点我的故事 8g ZT :-)

(2009-01-22 13:55:51) 下一个
向各位妹妹打个招呼/顺便说点我的故事




常在这里潜水, 很是羡慕大家的幸福婚姻. 不久自己也终于要跨入外嫁的队伍了...所以决定冒出水面. 在外十几年, 外语没学好,汉语又退步了...老是不能很好的表达自己, 还请大家多多包涵..:)

先向各位问个好, 拜个早年..... 然后说说我自己的事情.

我今年49了. 11年前在网上认识了来自波士顿的大我8岁(据他自己说,后来发现比我大20岁)的K. 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后, 他说他爱我,他和他老婆正在冷战中, 准备离婚后和我结婚... 我觉得他人挺好的,又有教养, 就和他见了几面... 他对我非常好, 让我第一次体会到了被人关心被人疼爱的感觉. 4年后他要我来美国和他在一起,然后结婚. 那时候他还没离婚, 说他需要我在他身边来给他力量... 我就放弃了一切从日本来到美国, 梦想着会有一个美满的婚姻生活.... 来美国后他给我租了房子, 买了家具, 几乎是要什么给什么....可就是一提到让他搬出来和我住, 然后办离婚, 他就会有好多理由, 说现在时机还不成熟, 他不希望因为离婚而损失他所有的财产..等等 就这样年复一年.... 我常常提醒他我的处境, 希望他赶快办离婚手续, 他总是对我发火, 说我不相信他, 他会和我结婚的.....六年过去了, 我放弃了日本绿卡, 彻彻底底的成了黑人黑户.... 现在他再也不提结婚的事了...老说他对不起我.... 去年我实在忍不住了, 对他说我要去重新开始寻找生活伴侣..他说他不能接受, 他的生活里不能没有我.... 我是个很软弱的人,很不容易和别人说不字... 我一直希望他良心发现, 对我说 我不能给你一个完整的幸福, 你去找别人吧 可他没有, 也永远不会.

周围的朋友都很关心我, 一个多月前她们给我介绍了J, 一个很NICE的美籍加拿大人.
他很喜欢我, 希望能尽快和我结婚, 让我早日回国去见我家人.... 我现在感觉生活充满了希望...:) 我还不知道我应该怎么和K说我和J的事...或许我最好就是默默的走开..... 唠叨半天, 好象还是没说的太清楚....算了, 各位想砸就砸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