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ved 动物园

人们叫我小丫头,其实我不小啦.没脾气但有性格,朋友少但知己多,爱哭但喜欢逗人笑.
正文

生命的珍贵

(2005-07-10 05:59:17) 下一个
其实来到这里是因为在人生路上走累了,突然有一天发现曾经陪伴自己的生命是那样的脆弱,可以在一瞬间逝去,到头来留给自己的是孤寂,这份无奈,让我任得自己的灵魂在这里,在见不到任何人影儿的空幻中漫无边际地飘游,没有目标也没有盼望...... 十几个月的日日夜夜,忍着伤痛试图安慰别人,而最终还是意识到积聚着忧伤的心盆早已满溢,由不得让别人的泪再添入,好几次都尝试将胸腔里的苦水全部倾尽,可是,为何又会在不知不觉中快速地被注满. 曾经欢愉过几天,但一觉醒来,知趣地懂得这不是属于自己的杯,既不受得何必饮之?再回望走过的雾里的路,废去的时光依然无缘带来永不能追回的喜悦,我没理由责备蒙面的纱,怨恨的是自己的披上. 当我发现远方有另一个生命在我消磨掉的无聊中渐渐远离我的时候,我的悔意和自责让我痛心疾首.我只想说,我要把本属于我的紧紧抓住,就算我知道它终将又要在不久的日子离去,而我,要用我最宽广的胸怀,向本不属于我的献上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