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越来越不喜欢这个世界,世界终于变成了我不喜欢的样子。。。,

(2022-10-24 02:51:29) 下一个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郎山闲话' 的评论 : 江兄好!确实如此,各种不真实褪去的时候,世界和我们自己才回归本来的样子。
江郎山闲话 回复 悄悄话 风兄好。
世界本身是我们不喜欢的样子,只是以前我们年轻,有憧憬,有胡思乱想。
当我们的有色眼镜没有各种不真实的颜色的时候,世界终于显出了我不喜欢的样子。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 多谢谬赞,惭愧惭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entsmith' 的评论 :除了躺平苟活,还是有很多有意思的事情啊。
我虽然对现在的世界非常失望,还是很喜欢生活中的小滋味的。
比如,还有很多美景可以去走走,虽然有疫情,世界也没以前那么太平,毕竟还有可以去的地方。
还有很多美好的艺术品可以愉悦,还有很多好吃的好喝的可以去品尝,也还有好茶可以喝。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但是时常来探望老人家,读读风兄的文字,依旧温暖美好:)
agentsmith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您更新博客了呀,数了数,挤出24个字:)我也不喜欢这个世界。我好像从小就没怎么喜欢过,现在还是不喜欢,但是无能无力。终于意识到:我老了,除了躺平,苟活,没啥别的意思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