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微风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个人资料
淡淡微风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呵呵,调查一下:)

(2006-07-11 10:46:16) 下一个
呵呵,最近老被投诉说我的头像有问题,大家说说看法,真那么难看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倒是无所谓,不如采薇mm帮忙找张合适的出来,先行谢过:)
采薇^^ 回复 悄悄话 保留意见,继续反对
图虽然是美图,不配依然是不配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惭愧惭愧,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多谢奴家啊:)
奴家小 回复 悄悄话 虽然是淡淡微风,其威力也不小啊,说句话就有可以荡漾起一波湖水的功夫。看来修行越来越高了。

明月清凉地,佳茗在握时。   
淡淡微风起,停杯欲语迟。

新图片挺合你的这诗。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smbh啊,谢谢你的好意,我的照片么,还是别放了,我怕吓着大家,大夏天的,本来胃口就不怎么样吃点东西就不容易,再因为那什么给激荡出来,岂非甚是不美,惭愧惭愧:)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如此和孤云mm的点评,我也蛮喜欢这张的:)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笑姑娘好,呵呵,那个老和尚既然被罢了和如此都狠之入骨,我就换了得了,没必要非折磨他们是不是:)

smbh 回复 悄悄话 HAPPY BIRTHDAY TO YOU!


By the way, please post your own photo.
静爱孤云 回复 悄悄话 好清爽的图片...银装素裹,冷月无边,繁星点点伴孤夜..自古蓝色多忧伤,却也神清气爽。
如此 回复 悄悄话 举杯邀明月,对影成三人。
xiaozuihao 回复 悄悄话 有这么严重吗?我还是喜欢那个老和尚,敦厚安全。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已经有人威胁我,不换照片就坚决不来我的博客!
——我换,我换还不行吗:))))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泥姑是哪位啊?小丫头么?
看来真是三人成虎啊,我扛不住了:)

呵呵我可不是什么俊男啊,小时侯就难看,大了自然也俊不起来,相貌一向是安全谨慎,所以就什么都不担心了:)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白云也这么看啊?看来是有问题。。。
泥姑小烩 回复 悄悄话 疯哥哥,换了吧,难道你那么多年的修行还抵不过换成青年俊男引来的峰起蝶涌?难道。。。不会吧?????嘿嘿。。唉,男人那。。
白云Z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罢了形容的真对, 我看你还是换了吧, 免得人家误会:)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小黑gg啊,我有那么老吗?激情我基本上是没有了,怎么办啊?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在国内上wxc醉简单的办法,用代理。
回头我给你个软件,就可以上了。
淡淡微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罢了兄啊,至于这么恨吗?我考虑考虑:)
小黑哥哥 回复 悄悄话 你觉得自己还不够老奸巨滑? 来点激情的! 换张年青点的比较接近事实.
采薇^^ 回复 悄悄话 嗯。
问个题外话:怎么在国内上文学城?多谢!
罢了 回复 悄悄话 就是。这胡子像贴上去似的,要是去掉胡子像是从宫里出来的。换掉,换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