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欣赏(18++)

(2008-07-02 05:57:47) 下一个

欧洲杯结束,有网友发来悄悄话,不写个决赛的球评太遗憾了. 的确是很遗憾, 太忙了没时间。明天就去韩国了。BLOG一月之内不再更新。贴几个美女图。为让您不白来一趟!

先说个真实的故事: 当我的贴“仨帅哥与一个靓女” 发出后,其中有这样一段故事“据说有一种药,帅哥吃了靓女受不了,靓女吃了帅哥受不了,帅哥和靓女都吃了床受不了。” 有位女网友向我发了个悄悄话问:“什么是沙发受不了?必须回答呀”,我的答复是“咱俩一块睡沙发沙发受不了,因为床属于正规军,沙发才是给野战军的!” 不料这位网友回复:“咱俩一块睡床床也受不了”。强悍!很欣赏! 言归正转!
这个贴让您赏美赏女。男人可以赏,女人也可以赏!

美可以让女人为之疯狂并不惜一切代价去追求,而一旦女人成为美女,她便可以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于是便有了红颜薄命,红颜祸水之说。于是有人说: 能做红颜知己的必是女人中的精品,能拥有红颜知己的必是男人中的智者。不知道这种说法是否对,但我知道几乎所有的男人都 有/想有 红颜知己,而大部分女人都 已/想 成为红颜知己。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俺先认了,虽然俺不是什么智者。

男人爱看美女,女人也爱看美女。男人看美女注重局部,女人看美女注重整体。男人看美女纯属欣赏,女人看美女是为了让自己也成美女!女人是创造美的,男人是欣赏美的!男人和女人结合在一起构成和谐世界!

看同样的一幅裸体画,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感受。鲁迅先生云:一部红楼梦,“经学家看见《易》,道学家看见淫,才子看见缠绵,革命家看见排满,流言家看见宫闱秘事。” 再讲个故事:有一次,苏东坡到金山寺与佛印一起坐禅。坐了一个时辰,东坡身心通畅,内外舒泰,便忍不住问佛印:“禅师,你看我坐禅的样子如何?”佛印看了一下东坡,点头赞道:“像一尊佛。”东坡很高兴,佛印随口也问东坡:“你看我的坐姿如何?”苏东坡揶揄道:“像一堆粪!”佛印听了,并不动气,只是置之一笑。东坡高兴的回家,告诉了苏小妹;苏小妹颇不以为然的说:“哥哥,今天其实输的是你。禅师的心中有佛,所以才看你如佛;你心中有粪,所以才视禅师为粪。”

俺是一个粗俗的人,所以认为女人还是裸体时最美!看一幅裸照,无论您看到什么,只要您能看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好,管他什么艺术与淫秽!更何况艺术与淫秽本无严格的界限!

象天才与傻子一样,裸体艺术与淫秽"艺术"仅一步之差。请欣赏美女,无论您是从那个角度!

这贴专为光顾俺BLOG的网友的,  欢迎光临! 

Which one do you like? ENJOY IT PLEAS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