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英超曼联登顶,Fulham胜利逃亡

(2008-05-12 03:56:46) 下一个




昨晚BBC1的MACH OF THE DAY不同于往日的HIGHLIGHT,因为这是英超2007-2008赛季的最后一轮比赛。一个半小时的MACH OF THE DAY用了将近一个小时聚焦夺冠比赛和保级大战。交叉HIGHLIGHT曼联和切尔西同各自对手的比赛,之后是交叉HIGHLIGHT保级球队与各自对手的比赛。但其实冠军悬念并不太大,主要是保级大战起伏跌宕。一直处于降级区的Fulham演绎了胜利大逃亡的戏剧。他们在最后六论相当杰出的表现使他们下赛季能继续征战英超。最后六轮Fulham得了12分,这种抢分速度和四大豪门的得分速度差不多了。尽管Birmingham 4:1 胜了Blackburn,但仍难逃降级厄运!

昨日又一个不可思议的结果是Middlesbrough 8:1战胜 Man City。这样的结果恐怕很难找到一个正当的理由给予解释,尽管Eriksson解释是因为他和队员们的 "UNCERTAIN" FUTURE。这个结果对SVEN在MC的执教前景无异于雪上加霜。

我在“22轮过后侃英超四强”中就说曼联将夺冠,DERBY将降级。曼联如人们预料的最终夺冠,但我确实没有想到切尔西最后阶段的表现会如此出色,看来我得重新审视GRANT。不过我还是认为阿布下赛季会另请高人统领切尔西,这一方面是因为阿布今年的生意相当不错,还因为阿布对冠军特别是欧冠的渴望(我不看好切尔西会在5月21日夺冠)。DERBY最终降级,但我确实没有想到BIRMINGHAM也会降级,和中国差不多,英格兰的中部足球土壤也相当贫瘠。LEICESTER,DERBY这些英超的匆匆过客一般大都是配太子读书,现在BIRMINGHAN也...... 球迷伤心的泪水衬托着足球比赛的残酷。

排名第四的利物浦高出第五名的Everton 11分显示了英超四大豪们的强势。下个赛季谁能挑战四大豪们!?  Keegan说 "This season’s top four will be the same next season". 但什么时候会有另一个英超豪门浮出呢?英国人在渴望欧冠的同时也很渴望联盟杯. 如果英超真有第五大豪们产生,那我想英国人摘取联盟杯冠军的日子也一定不会太远了。


@Copy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