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春节套餐之二:女秘书的夜晚(18+)

(2008-02-06 03:15:14) 下一个


上边的牛书记来检查我们公司的业务,一大早总经理就通知我和毕秘书今晚陪牛书记吃饭,副总也参加。副总在家排行老二,大家都叫他二总。毕秘书乃小家碧玉,白嫩的肌肤,银铃般的声音曾引无数英雄竟折腰。

晚上7:00准时就餐,我们的任务是让牛书记喝好,好打马虎眼让检查顺利过关。席间,你一柸,我一柸,敬的牛书记快要差不多啦,但牛书记心理有数,他知道不能再喝啦,这时候只有文静的毕秘书出马敬酒才行,她腼腆的说:“能同书记喝酒真是太荣幸啦”。书记也站了起来,这一回看这银铃般的声音可否引书记折折腰。于是小毕举起酒杯说道:“激动的心,颤抖的手,书记在上,我在下,您说干几下咱就干几下”。总经理插话了:“咱两都一个月没有弄啦,您和书记今晚就想弄几下就弄几下,不行不行,三下就行啦,省点劲吧,还有我哪”。

三杯过后,牛书记开始咬舌头啦,“今天咱们每人说一句话,必须有B”。其实这些官爷们喝的差不多了都这样。二总说:“牛书记是客人,您先说”。牛书记马上回敬道“二总和毕秘书在一起就是二B,诸位,有B啊!”。总经理奉承道:“牛书记和小毕连干三杯那叫牛B, 也有B”。 这时候该我了,我说:“我这个无名小卒和毕秘书在一起很长时间了还不知道她是那个毕总以为她的是无名B” 大家哈哈大笑,二总说:“我们在坐的有二B,牛B,还有无名B,坐在牛书记和总经理中间的是小B/毕, 我们这就叫 '酒桌论B'” 牛书记插话到 :“二B,你想华山论B呀,赶紧,该小B啦”。小毕真是不好意思,但为了让大家高兴,她羞涩的说到:“这世界有大B,有小b,我的毕就是通常的毕” 大家一阵拍手叫好,牛书记说:“小毕有才,我就喜欢这不大不小的通常的B”。看大家有所误解,她又说“就是毕家的毕”。大家齐喊到:“当然是毕家的B啦 ......”

酒席散后,毕秘书回到家里。他在外地工作的老公也今天赶回来过年,一个月没见了,自然是久别胜新婚,老公搂住小毕就亲:“小毕,...”,后面的还没来得及说,毕秘书就生气了,“我的小吗,别人说我小你也说我小, 弄的人好没信心啊”,看来酒席折腾的她已经毕 B不分了。 老公赶紧赔礼道歉。感情于是逐渐升温,你当然知道下一步要干什么。可是农村小城条件差, 他们和孩子睡一张床,虽然床很大,但他们也得等娃睡熟,快过年了,娃也兴奋,所以睡的很晚,孩子刚睡下不到十分钟,为了确认娃是否睡着,他们想了一个办法,老公说:“娃爱钱”,就顺便从兜里掏出两毛钱放在娃的手里,娃没反应,好象是睡着了,毕秘书不放心,再从兜里掏出五分钱放在娃的手里,娃还是没有动,这时候他们已确认娃已真的睡着了,就开始干起来啦,就在翻云复雨正酣之时,娃突然喊到:“去俅!两毛五分钱就想弄这么大的事”。娃后来还说着梦话:“两毛五分钱连个冰棍都买不下,要是英磅就 ......”


注:本故事纯属瞎编乱造,故事中的“毕”不是百家姓中的那个毕,是套餐的佐料,下酒的凉菜,请勿对号入坐!



再过几个小时鼠年的钟声就要敲响了,愿您在笑声中度过又一个难忘今宵。海外的游子,2008好运永远与您相伴!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