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有感而发(不是脑筋急转题)

(2008-02-05 07:24:18) 下一个


这个帖子与脑筋急转题无关,可与脑筋急转坛子有关。这不是咬文嚼字,是有感而发。

快过年了,脑坛咱这么冷清,如果帮主们都去过年了,那常来这个坛子的精英们哪?

我爱脑坛,但在脑坛贴个贴是最难的, 因为常逛脑坛的人都是高智商族. 谁能整出那么多脑筋急转的玩意儿,恐怕没有人怀疑这一点。正如我以前写过:“弄不好在脑坛贴个贴可能就成了无聊的数学题或者百科题(当然有趣的数学题或百科题除外),或者若干天后还没人给出答案,自己给个答案大家还都不理解”。斑竹也没有办法,这与方向有关。你是搞生命科学的,你就很吃香,你是搞传统学科,比如数学或物理,你只有为找个能吃饭的一般工作而卖命了。尽管书业有专攻,可有的方向您就没法攻,即便您努力了,也是进展甚微!脑坛就是这样。

前两天,我在“子女教育”坛子上贴了个贴“不同的事情,同样的道理”(见该坛精华区),一顿饭功夫,我的帖子就跑到第四页啦。可我前天贴了个贴到咱脑坛,今一看,这贴还在首页的第二个,我的感觉是好冷清,好冷清。不是因为广州湖南的大雪吧?

脑坛是否要改革啦?这只是有感而发;

与笑坛合了怎么样?这只是一中想法而已;

增加些新的东东怎么样?可能有歪曲历之嫌(许多城市比如孔子的故乡曲阜都要求保持原貌);

天真但不烂漫的我不说了,大家说吧:   .........

把您的智慧展示出来,给脑坛增加点人气。好让春节多一分热闹,以驱除南方的大雪带来的阴寒和酷冷!冬天快要过去了,春天还会远吗? 只有这个坛子的版主和常来这里的精英们能给出答案。

2008,渴望脑坛与时举进,2008,祝福脑坛热闹繁荣!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