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Rafael Benitez,请相信CROUCH

(2008-02-03 04:09:21) 下一个


英超再战一轮, 利物浦昨天主场 3-0 胜桑德兰,但我仍认为利物浦是本赛季四大豪门中最差的,他的进攻无法令人兴奋,而防守令人担忧。但PETER CROUCH无疑是当场的英雄。他首发出场,其拿手好戏头球第57分钟帮LIVERPOOL首开记录,他的后脑勺轻轻一蹭,给西班牙人Fernando Torres 传出一记绝佳好球助其轻松破网,他的凌空转身抽射让我兴奋的跳了起来,几乎没有人相信一个6英尺7英才的巨人能做出如此的高难动作,虽然这个势大力钧之球被托出横梁,但也让桑德兰的守门员出了一身冷汗。这不仅使我想起了欧锦赛预赛中CROUCH的精彩传球和他曾经的凌空破门。相信PETER昨天的表现能征服还在犹豫的Benitez,使他坚信CROUCH不仅仅是一个只会头球高老,他的脚下工夫也一样了得。

以我看,CROUNCH在英格兰打不上主力还有情可原,因为有RONNEY,有欧文,还有......,但无论如何,有了CROUCH,英格兰便多了一种进攻手段。英格兰欧锦赛预赛被淘汰,根子在教练,将熊熊一窝吗。现在卡佩罗来了,我相信英格兰不久便会阳光灿烂。但在LIVERPOOL,CROUNCH绝对应在主力位置有一席之地。请Benitez相信CROUCH,他会闪光的。如果Benitez能再卖入一位象BECKHAM那样的右前卫,能输入高精度的45度斜掉和精准的下底传中炮弹,CROUNCH将会大放异彩!

曼联客场再战TOTTENHAM 1-1平,准确的说,曼联在最后时刻侥幸由TEVEZ拌平。正如我上次说过C罗低迷,曼联就看TEVEZ。我也说过TOTTENHAM在上升,排名会提升。不过我刚写了"曼联的隐忧",其隐患就暴露无遗。Ferguson 该想想了。现在我对曼联又多了些许担忧,脆弱的防线(缺乏协防)。

阿森纳 1-3客场轻松拿下曼城,其精彩的禁区附近及禁区内传接配合令人拍案叫绝,阿德巴约必将成为阿森纳的又一个HENRY。朝气蓬勃的阿森纳正大踏步向王座逼近。

切尔西客场 1-1 朴茨茅斯,我本来不看好GRANT统领的切尔西夺冠,但没有想到他拿不下朴茨茅斯。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