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8春节套餐之一:一堂语文课(18+)

(2008-02-01 04:57:50) 下一个


[自从圣诞节在笑坛给大家上了两个圣诞大餐之后,我一直在酝酿着春节再来两套餐,还好,这套餐没有流产,今如期奉献给笑坛淫民。这是之一, 更精彩的之二是关于女秘书的,也将在春节前与大家见面。]

小时候上小学时,我的语文老师偶尔有点结巴。而且经常是“抄”和“操”不分,其实也不能全怪老师, 我们那个地方说话都是“CHAO” “CAO” 不分。唉!那时候,山村里的小学能有个老师就不孬拉。

有一次老师两臂膀张开平举,两腿分开,问同学这是什么字,同学们异口同声答道“大”,老师说“不对,还有一点”,同学们立即答道“犬”。这不是骂我是狗吗,老师虽有点不乐,但他仍然为他的学生们能想到 犬 这个较生僻的字而自豪,于是耐心启发学生“不对,难道你们没看到下面那一点吗?”,同学们齐声回答到“太”,老师这才露出了满意的笑容(老师似乎为他的那一点足够大被大家发现而得意)。坐在我旁边的女生嘀咕道 "我可没看见那一点,老师那点真是太小啦"。

紧接着老师领读课文,记得我们当时学的是少年英雄王二小这一课,老师读道:王二小高呼:“打倒日,日,日......日本帝国主义”。真不巧老师确实有点结巴。同学们也跟着读:“打倒日,日,日......日本帝国主义”。老师这次真火了,大声怒吼道“不管老师日几下,你们只能日一下”。大家憋不住都笑了,我们班的班花笑的鼻涕喷了自己一脸,我不仅打了个喷嚏“俺,俺....俺日”。其实我不想日,都是让“日”给传染的,老师赶紧因材施教 "你们都要向UKRen (我的名字) 学习,只能日一次". 老师正要接着朗读,另一个同学小声说“下面没有日”(应该是下一句没有日),老师语重心长的说,“没有日的那当然就不要日啦”。我一阵窃喜“哈哈,俺日了白日啦”。

到了最后的二十分钟,老师做了个小测验,题目发下来之后,过了大约十分钟,老师跑到厕所,对着镜子想CHECK一下为什么大家费了那么大的劲才猜出是太字。最后终于找到了根源是没有勃起。当他赶回教室的时候,考试快要结束了,从窗户发现男生都在抄女生的考卷,只有杨伟自己单独一个人坐一个桌没法抄, 吕守银因为学习好已养成了从来不抄袭的习惯。老师一进去,大家赶紧恢复原状。下课时老师总结到:“其实这次小测验前十分钟男同学一直都想操女同学,后十分钟男同学一直都在劋女同学,但有两位同学没有劋,值得表扬。阳痿因为自然条件不好没有劋, 屡手淫是多年的好习惯, 不会改的了”。


Remark 1. 笑坛的淫民,您数数就中间那么一片小地方多少个日,整个一"日的家园"。 如果您能笑一笑,春节将会更热闹,如果味道有点偏,您不仿拍偶一大砖(谁让偶爱写).  偶来写,您来看,咱一起为笑坛做贡献。

Remark 2. 我认为笑坛 (难得一笑) 和脑坛 (脑筋急转) 是高智商族的乐园,来这里的人们大都智商过人。当然版主或者说斑竹是这些高智商族的代表。您自然清楚在这两个坛子写贴是最难的。弄不好你在笑坛贴个贴除过自己笑了,再没别人笑。脑坛也一样,弄不好在脑坛贴个贴可能就成了无聊的数学题或者百科题(当然有趣的数学题或百科题除外),或者若干天后还没人给出答案,自己给个答案大家还都不理解。您能理解吗?都是为了大家乐, 别总是拍砖, 理解万岁!


祝大家春节快乐, 笑口常开!!!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