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07圣诞大餐之二:坐在名人肩上 LS(18+)

(2007-12-20 10:27:10) 下一个

坐在名人肩上 LS

[ 我没有用站在巨人的肩上作标题是因怕抄袭之嫌。我想,即便坐在名人的肩上也挺高的而且比站着舒服, 于是就产生了这样的 TITLE. 从 TITLE 您可以判断并非所有的精彩片段都是出自 UKRen 。但整个故事及部分精彩之处确系 UKRen 原创。 ]

[Warning 1] 本故事纯属瞎编乱造,请勿对号入座;
[Warning 2] This story includes strong language and sex scenes. 少儿不宜,未满 18 岁请自动离开

UKren Abbrivation Dictionary ( 按出场顺序 )
LS : 拉事,即讲故事 , 不是拉屎 ( 我哪敢坐在名人肩上拉屎)
UKRen: 作者名的简写;
TX: UKRen 的老婆;
N , X : 记者的简称;
B: 教练的简称 ;
TMD: 它妈的 ;
NXB : 娘西 B ( 记者 N , X 和教练 B 的简称 )
LB : 驴 B ( 吕布 );
NB : 牛 B
B: 留给读者自己解释

[ 讲故事之前,先祝大家圣诞节玩的好, 新年过的好!!! 下面看我的故事,请您仔细品尝 ]

二零零六年元旦, UKRen 与 TX 新婚后搬进了新居名人楼,和他住在同一个单元的有著名足球记者 N 和 X 以及中国男子足球队教练 B 。虽然 UKRen 年龄较大,可因为资历太浅加之工种不好, 所以被分在了最高层。教练 B 没有文化,且为人不好住在第一层。有文化的 N 和 X 分别住在二楼和三楼。教练 B 常感叹“这年头没有文化就是不幸啊!

一楼房子不好,没几个月,教练的卧室就漏水, UKren 很喜欢 B 教练的老婆,就帮教练 B 修好了水管并在二零零七年五月晚上帮他粉刷了卧室。就在当天晚上, 亚洲一流足球强国中国和三流强队泰国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中国队出人意料的以 0 : 1 败给了 14 年未曾输过的对手泰国人,场面相当难堪。这真是把手榴弹扔入茅坑拉, 激起一片民粪。教练当即下课。球迷们叹道,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看中国男人踢足球。

UKRen 是一个专业球迷,他为 Miss 昨天的球赛非常懊悔, 第二天一大早,就下楼买报。足球报头版头条一篇题为“耻辱 0:1” 副标题是“这是一场有以来量最重的比赛” 深深地吸引了 UKRen 。他想, 人家 N 记者就是有文化,值得住三楼。回来时碰见教练 B 的老婆,她对 UKRen 悄悄地 说,“进来,进来,到我家里来,我要让你看看我老公昨晚摸过的地方”。 UKRen 立即芳心乱跳,这年头,干足球的都是大款,老婆都是名模或者明星,教练 B 的老婆更是魅力无限,这回真的是癞蛤蟆要吃天鹅肉了。当 Ukren 红着脸走进屋子里一看, 原来她老公昨晚回来抹黑把墙上的 painting 搞得乱七八糟。 Ukren 自叹,哎!咱没哪个命阿。可这一段对话偏偏被二楼的记者 X 给听到了 , 真 TMD 倒霉!

一个月后,教练 B 心情开始转好,他要报复前些日子曾经攻击它的记者 X ,一天, X 下班回家, 她对 X 说“您女儿长得真象您,这真是上帝对您的一种惩罚 ” ,不料记者 X 回敬到“当您的孩子出生后,如果您发现她长得和楼上的 UKRen 一样, 你就知道什么是上帝对您的关爱啦”。 偷鸡不成反折把米。教练 B 更是怀恨在心。再加之同行是冤家,两个记者的矛盾也一天天加深。

有一天, UKren 和他太太 TX 回家, UKRen 正是下水道告急,他急着上厕所,不料刚一进楼,就看见楼道处于严重瘫痪状态,三家在楼道里大战起来了。 UKRen 着急上厕所,大声喊道 “ 请让一下 ” ,没想到记者 N 和 X 以及教练 B 三个人都将矛头对准了 UKRen. UKRen 心想, NXB, 莫非要上演“三英战吕布”, UKRen 急中生智,“嗳,给你们讲个真实的故事,如果你们哈哈大笑或者是会心地笑了,那你们就各自回家,好给我让路上厕所”。 Ukren 接着讲了一个故事:“日本官员小犬纯一狼招聘了一个‘太监 ’ 给他太太搓澡,太监上班的第 一天,小犬走了进去, 似乎看到正在帮他太太搓澡的‘太监’的老二坚硬的直挺着, 小犬指着太监’的老二喊道:“哪个,什么的干活?”,‘太监’急中生智:“报告长官,挂毛巾的干活” 随即将毛巾挂在老二上。小犬说:“幺西!幺 西!”小犬的老婆也随声附和道“要洗,要洗”。接着小犬出去了。可过了一会儿,小犬还是不放心,准备回来看看,刚一进门,他大吃一惊,原来‘太监’和他老婆干起来了,而且用的是背插式,小犬怒吼道:“你的,什么的干活?”,‘太监’ 稍息,立正:“报告长官,我的,外面的搓完了,里边的搓搓

这时候 记者 N 和 X 以及教练 B 三个人都忍不住笑了,三个人同声问道:“那后来哪?” UKRen 喊道“还不赶快让道”,接着楼道里恢复了平静。 UKRen 看了 TX 一眼,“这哪里是三战吕布, 这整个一个三战 LB ” 老婆 TX 恭维到“老公啊,你真是 LB ”, UKRen 回应道 “ LB 厉害,是 NB ”。两个人爽朗的大笑起来。

UKRen 一个箭步冲回家,解决了下水道告急问题。当他从洗手间出来,老婆 TX 说: “老公啊,你太有才了,您连日本国的特级情报都能搞出来” UKRen 叹息道:“唉!有什么才,小时候老爸让我学医学,你看医学这几年多热,可我偏不听,选择了搓澡专业,这不前几个月成天在 jobs.ac.uk 和 higheredjobs.com 上逛游,想找个 Lecturer 的职位干干,没想到找了好几个月,一个职位都没有,我就不清的反思,这年头年轻人都很聪明,搓澡这活不学自会,我第一次给您搓澡时,你虽然有点紧张,可还是不停的夸我,‘老公啊,你真棒’可那都是自学的。没办法,上周一看到一个搓澡的 RA 职位就去应征了,可这个职位的基本要求其中有一项是‘应聘者必须是‘太监’。我想,这年头没有不说假话的,否则就会无限期的失业, 于是就在‘你是否是太监栏目里签了‘ No ’。这不今天这是第一天上班”。 老婆 TX 越听心越凉:“妈呀,你把我的心弄的扒凉扒凉的。你还是失业吧!唉,这人和人的差别咋这么大呢。人家盼老公工作,我却盼老公失业, 这到底是咱整的啊!”

@Copy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jiafan的评论:

这当然不是我的原创。最原始的应该是"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一以江春水向东流。" 后来我看到过"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中国男人踢足球。" 于是我增加了一个字将其改为"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看中国男人踢足球。" (愁的是观众) 再比如"你太有才了",大家都知道出自何处。瞎编个故事,利用别人的精彩话语和我自己的,让大家乐一乐。这就是此文的目的。
lijiafan 回复 悄悄话 "问君能有几多愁,恰似看中国男人踢足球。"如真是你原作,那你太有才了!頂!
ukrenloveyou 回复 悄悄话 Mr/Mrs./Madam lijiafan, sorry, I delete your comment by accident! Please put it on again. I am wondering whether you understood the titl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