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昨天,今天和明天

(2007-12-11 09:33:57) 下一个

[把我的心情记录下来,与您分享,specifically shared it with my friend TX]


(一)

昨天
你曾是那样的遥远
尽管我一直在追寻,探索;

今天
你已驶入我的心海
尽管她仍那样飘渺,朦胧;

明天
你会走进我的世界
尽管我仍还在期盼,憧憬。

探索
朦胧
憧憬
映照着生活的多彩。

昨天
今天
明天
谱写下岁月的年轮。


(二)

昨天
好大的雪啊
纷纷扬扬

今天
冬青变白了
深深浅浅

明天
春天回来了
浅浅深深


@Copywright belongs to UKre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