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生命

怒放的生命中有安逸,有挑战,有厮杀,有胜利!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念念不忘...

(2007-11-05 20:51:25) 下一个

曾经以为,把你的名,写在沙滩上,你就可以被海浪轻轻的带走,
而不留痕迹…
那一年我十七岁,我以为,自己的爱,很幼稚,
随着岁月你会被淡淡地抹去…
转眼间我二十七岁,没想到,你的模样却变得越来越近,越来越清晰,
即使在梦里出现……

我固执的认为,你有你的苦衷。想爱我,却不能;
我固执的坚持,你曾努力过。是我,拉长了我们的距离;
我固执的希望,我们之间并没有结束将要有的故事,即使我们彼此已经,或嫁,或娶……

既然,海浪带不走你在我心中的位置,就让我离开。心中再次充满另一个人的爱,哪怕这份爱浸透着你的影子。

虽然五年里,我也回来过,但我却不认为我们应该再见。
不是不想,是不敢。
不敢看见,岁月在你我身上留下过的痕迹;
不敢发现,对你还有依恋的眼神;
不敢承认,自己也可在心里同时有两个男人;
不敢证实,我们彼此从来不曾,也永远不会,有任何交集…
而一切都是我多作多情。
不见就是不见… 相见,真的不如怀念!

-----这些天,他,总是会被梦见,
写一小篇,祭我十几岁那段青涩的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