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现役军人观《垂直打击》内幕爆料(绝对精彩) ZT

(2006-12-08 14:05:48) 下一个


--转贴


《垂直打击》观后感交流

看一集吐口水
看两集吐隔夜饭
看三集吐胆汁
看四集吐血
......
.......

这是我的观看感!之所以放在“军情观察室”坛口这讨论这个,就是要以军人的眼光去看这部“央视大作”(号称)。

且团里也让各位看过后写观后感,不可能作为一部娱乐片子去评论吧!

我虽然在以前评论过,但在这还是想抛砖引玉,看看大家的感想!

话说第一集,其实有点军事头脑的人看过第一集也就明白了,典型是一部娱乐片子,真的不敢拿它当军事题材来看。但观后感还要写,那我们就一起讨论一下第一集。

9分42秒 娱乐片子的代表出场,看到她,大家知道,后面一定是爱来爱去,难怪有人说这是爱情片子!


13分00秒 你看一个一杠三说话那个冲啊,和两杠一的领导说话好象吃枪药。(也应了古话:不是冤家不聚头)后面也有这种情况多次。

13他00秒 也是通过两位的对话,我就想,这直升机机舱里赶上“桑塔那”了,说起话来也不用提高音量,也许是心有灵犀一点通吧!

13分37秒左右 大场面,火箭炮、机枪、装甲动兵车、122榴、四0火。。。。子弹横飞,难道真的打起来了吗?演习啊,怎么?用了实弹啦?

14分50秒 一辆吉普车还没停稳,一个通信兵跳了下来说:“教导员,电话!”这指挥官跟前竟然没有通信兵保障,没有通信兵保障也就罢了,竟然自己也没个通信器材,也不知道这吉普车从哪,开了多少时间过来的。 还好导演没导出手机来联系!(打完电话随口说一句“神州行,我看行!”)

15分00秒 你看教导员打电话“那怕什么,你那不是安排人了吗”
对方:“问题就出在这,我以为那是我们的大后方.....我把所有的兵力都调到这来了”
教导员:“你布置多少人在那?”
狂晕,倒地!!醒来后我想问问这位教导员,你一个营的兵力部署都不知道,你还带什么部队打什么仗啊。

15分40秒 教导员说:“那我就带战士们回去。。。。”
对方:“我就是这个意思....那么这个事情就拜托给你啦”(口气很轻松)
以下为本人给他们设计的台词
教导员:“咱谁跟谁啊,打完了你请客啊,喝茅台啊。。”
对方:“行啊!就这么说定了”
这是在打打仗啊,还是在谈生意?那教导员要是不主动回去呢?那怎么办!如果你是部队领导,你的老巢快被人端了,你急不急!

开饭了,我先吃饭,大家看过后欢迎拍砖!


16分12秒 大家把画面定格,看看飞机的水平仪显示右倾约45度,可随后的画面,飞机刚刚离开地面,导演没导好。


18分18秒 “好 准备好 一 二 三 跳” 此时我在想,无视安全规定,让一个从没有跳伞经验的人去跳伞,真打仗还可以理解,但这是在演习,拿生命来开玩笑啊!(事实证明,工程师还是把脚给崴了)

18分37秒 一个连跳,结果满天全是人,数数超过一个团,后面的画面有很多这种镜头,大家慢慢体会!

19分40秒 一个兵指着天空喊到:“教导员你看”,教导员一看,满天空降兵。然后说了句:“全速前进,快 快” 此时导演的军事知识白痴程度已经暴露无疑。空降兵最怕的是什么,就是在空中被发现、锁定!而此时教导员用肉眼发现了目标,而且是在晚上,可想而知距离在800米以内,56式冲锋枪都能打到,可他竟然任其自由降落,而不是在最有利的情况下歼灭敌人!再联系到15分00秒之前的对话,他们已经知道对手要在其“大后方”空投部队,那一个排的驻守兵力哪去了?
放着那些导弹不打对手运输机,对了,你有导弹就肯定有雷达啊,有雷达你开没开机啊,开了机你怎么没发现敌人运输机啊?一群白痴!你那一个排的兵力没有岗哨吗?有了岗哨,你教导员都看到了你看不到,难道你要等敌人空降下来后对对口令?
大家吐血没有??????

19分49秒 此时才知道,此地是“86师导弹指挥中心”我都想骂了,导弹是干什么的,很大功能就是打飞机的,没想到一个师的指挥中心竟然被人空降,而且空降到地面的敌人无一伤亡,估计台军看到此处暗喜:“运输机都能轻易投送空降部队至此,我方导弹比其快数倍,一颗足以!!”

20分20秒 空降部队安全降落,那技术是一流的,一个连下来,基本在一个位置,10平米内有5、6个人降落,你说技术厉害不!他们也不怕这么近在空中纠缠在一起,那可是很危险的。(有导演在,不怕)

21分07秒 看看笔记本是什么牌子的!“Panasonic”日本的,你干这个的,出门不带个军用笔记本,你带个民用的干什么啊?!“Panasonic”出没出过军用笔记本我不知道,就算出过,我想我们军方也不会用,怕它做手脚,我知道“IBM”“联想”出过军用笔记本,10来斤重,你使劲往地上摔都不会出故障,这工程师怎么不用军用的呢,降了伞先看看笔记本能不能用,责任心挺强的!

21分26秒 营长:“过来两个人,扶着她”在战场上有个说法,打仗时不要将敌人打死,要打伤、打残!你看,这还没打就伤了一个,再来两个人扶着,已经非战斗减员三人!

23分10秒 你看那些装备啊,炸的炸,毁的毁,这是演习啊,不要把军费这样搞吧!心痛啊!

23分51秒 你慢慢看,这就是导弹师的楼房?没有窗户和门全是空的,只有在一楼有个防盗门,还不是“盼盼”的你就那笨,还这爬那上的,你上到二楼进去不就得了,又不是汇报表演,搞那么多余动作,爬到头你还得降到底,有劲啊!!人进去了就进去了,突然有人放黑枪,可怜有几个战士,在绳子上中弹后扭来扭去,搞得和真的似的,死了?死了!没死?谁知道啊?我反正糊涂了!
进去更不得了,好象到了建筑工地,你不是说指挥中心吗?!!!发电站吗??!!!怎么全是砖头砌的,还没有粉刷!

24分50秒 心里害怕,害怕什么?你看啊,这时,此人仇深似海的对里面狂扫一阵后,又奋力的扔进去一枚手雷,BANG!一阵火光,里面估计没有活着的啦! 这是演习啊大哥,用不着这么认真吧,这一阵演习下来,被你打死多少自己的兄弟啊!

有人会说,是空包弹!那你后面仔细看,连玻璃都打穿好几个洞啊!

我也不想仔细说了,后面有精彩的!你们留心就行!

进攻时,一群人一起冲啊,不懂战术基础,一颗手雷能炸死10个!

女工程师被爆炸声吓的那样子,就差表现尿裤子了!

变电所也给炸了,还是那句话,演习嘛,搞那么认真,什么都炸啊。

士兵不会四0火,还让营长亲自来!来就来,营长还不忘提醒后面不能有人,我们新同志都应该知道,四0火后30米不能有人吧!你们是特种兵啊,连这常识也不懂!

中国狙击手就是牛B,一枪,三根线打断!!怎么样。

电断了,还好有“UPS”,也许有的同志不知道是什么东西,这就是“不间断电源”,工程师还没搞几分钟就说:“UPS还能用10分钟”,你是怎么知道的?你知道他们的“UPS”是什么型号的?一个堂堂的“导弹指挥师中心”,居然“UPS”还支撑不了20分钟,大家可以到我们指挥连程控问问,我们的“UPS”也能支撑20小时以上吧。

还有很多,我不说了,留给大家一起讨论吧,热闹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