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精神有问题了吧

(2015-11-23 18:51:31) 下一个

好像很久很久没来这儿了。我现在的状况是什么呢?就是终于开始认真的意识到自己是有忧郁症了。开始还很有点悲凉,但又一想,哎,咱什么没经历过啊,精神病就精神病吧,能治就治,不能治就不治呗,主要是说不定没有想得那么严重,不管怎样,我得把自己的心里装进多点阳气进去,这是很相信的原始点的理念。妈妈,你在那边还好吗?我还行吧。阿弥陀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adMadNoMore' 的评论 : 谢谢给我信心啊,我也希望自己慢慢好起来。现在正努力学佛,读经给自己消业呢。祝您新年快乐啊!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你有什么苦,说来听听。
最佳女主角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好久没上这里啦,才发现有留言,好温暖啊,谢谢您!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念青荷' 的评论 : 她完全正常,哪有说自己有问题的人有问题!两位感恩节快乐!
思念青荷 回复 悄悄话 妹妹,我不知道你是否有忧郁症,去看看医生好吗?
没有人的人生是一帆风顺的,
同样这个世界也没有过不去的坎!
抱抱你!
SadMadNoMo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苦人不哭' 的评论 : 你变态,变种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没我严重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