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怎么能活下去呢?

(2014-11-26 19:08:44) 下一个
我想人的寿命是定的。我妈妈那样热爱生命的人却在种种无奈之下没有看好自己的身体。而我呢,如果没有女儿当然没有什么必要在这世上受闷气。而现在因为她两,我还如此的怕死。我死了,把她们留给这种人家,就像每天在自己身上泼粪。可我的寿命,我的健康情况也不是我能控制的,就像妈妈当初那样。最可怕的是我的婚姻,令我的心情无法向好的方向发展。有时觉得要活下去唯一的办法就是要走出这段恶心的婚姻,可下一步该怎么走出去呢?我不是一个头脑发达的人,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我妈妈这样无声无息地走了,是不是就是因为她无法走出她的婚姻呢?而不能走出她的婚姻的原因正是我呀。我现在是在遭报应吧,可妈妈是不想我不幸福的。佛菩萨,帮帮我吧,解救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