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活不下去

(2013-06-19 12:13:40) 下一个
I know it's a shame but it's true that 妈妈,没有你,我活不下去了!我活着干什么?有什么意思呢?我想死,死了多好,可以和妈妈在一起,没有思念,没有痛苦。我就是不甘心这样和妈妈分离,我就是想探个究竟,哪怕只有一丝希望和妈妈团聚,我都想试试。活着为什么?生命为什么?没有我最亲爱的妈妈等于什么都没有。我哪怕死去什么都没有了也好,也比和妈妈生死分离好。我真的没有存在的意义。不管有多少个孩子,我都无法和我的妈妈分离。让我死吧,杀了我吧,right awa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