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只是行尸走肉而已了

(2013-03-07 10:52:28) 下一个
难道我这余生就要在这无处不在的痛苦中度过,就像生前的妈妈?为什么我的家庭注定就是这样凄惨失败?自从我的姥姥去世,她的后代就是这样抬不起头?这是一种什么样的悲剧呢?我的家人,我的姥姥是那样崇高的人,为什么自己已经不幸了,老天爷还要折磨她的后代呢?她最小的女儿自小失去母爱,年老还要受她自己女儿的折磨?太残忍了,太残忍了。现在到我了,虽然自小享尽母爱,却要在余生承受无尽的自责和思念。如果做不了一个好妈妈,是不是还不如死了算了呢?说不定死了还更好,至少不会给坏的影响给孩子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