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怎么活啊?

(2013-03-21 11:03:49) 下一个
妈妈走了快半年了。人说半年后会好很多,会走出来。可我怎么还是那么的活不下去。是啊,怎么活得下去啊,没有妈妈的日子太可怕了,天天生活在地狱里,即使有两个可爱的女儿,即使老公对我也不错。哎,我还是不想活,想把自己和妈妈埋在一起算了。真的真的活不下去。老天对妈妈太不公平,让她受尽人间苦,还要在她走后折磨她的女儿,让她的后代也没好日子过。老天爷为什么不在妈妈走之前叫醒我呢,让我知道怎样做一个女儿。我现在只有只能恨自己,不能真的为妈妈做任何事,不能令她好受一点。我虽然也很能忍,但我真的觉得自己有天会死去,也许等不到女儿长大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你快乐健康的活着,就是对妈妈最好的回应,回报。
你说过,你的父母那么爱你,为你什么苦都可以吃,那,你有什么理由不快乐,不健康的生活呢?!
yamyam 回复 悄悄话 亦舒的小说绮色佳有一段,有一个女子和她妈妈感情很好,她的妈妈走了之后,她久久不能释怀,又一次在房间里,门突然开了,她抬头哭着说,妈妈你回来了吗,看完我哭了良久。
人生本就是这样,希望你快点走出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