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遇人不淑

(2011-09-17 09:13:38) 下一个
为什么我一朝遇人不淑,就变成一世遇人不淑呢?我极其讨厌他的为人。内心狂妄自大,可是处世又胆小怕事。没有口齿,对自己说的话完全不用负责。回想自己就快四十年的光阴,没有一个亲近的像样的朋友。我喜欢草原小屋的父亲,可是想想如果他真出现在我眼前,我又会嫌他老土。哎,我该怎么办啊?我想我不可能和他生活一辈子。可是我父母的移民还要靠他,而且还要等7年8年的。其实我和他离婚再找也不是不可能,可是没有勇气去做啊,况且还有两个孩子呢。我不是个清楚的人,思路极其混乱,可是从来也找不到个朋友来帮我。我活着干吗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