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她永远都在生气?太可怜了

(2011-04-23 08:42:55) 下一个
我知道为什么她总是这么生气了。因为她永远只能在钱上面计算。她认为作为一个母亲,就只是给钱,不用做别的事情。她还看不起像我奶奶那样伟大的好母亲。从小到大,她什么也没教过我,连我学校有益身心健康的打腰鼓她都不让我参加,反而带着我看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电影,那些悲情的印度电影和暴力电影。还有就是抱怨她自己的亲戚,我爸的家人,外面的人。她也从来没为我的身体着想,做点什么好吃的给我。她不顾家,老是往外跑,想法赚钱。可这根本就不是她的责任。她疯狂赚了钱,就觉得自己了不起,就天天担心谁会拿了她的钱。 谁敢理这种人啊。 现在这个夏天她又说不过来了,只是因为他的亲家暂时帮不了我们买教育基金。我还整天担心她来的时候牡丹花开过头。我太天真了,以为她是我亲密的家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