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精神分裂?

(2011-01-24 11:17:58) 下一个
每个人都像我这么痛苦吗?我想就连失婚的rachel也没我这么惨吧。要和自己憎恶的人生活,这不是自己给自己上刑法吗?我这是遭了什么报应啊?我从来就是个善良的人,老天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呢?我是不能再这样自残下去了。昨天我一晚上都睡不着,我好怕会生病。我生了病,谁来照顾我年幼的孩子,谁来照顾我年迈的父母?实在羡慕伍太和karen有个相知的老公,起码她们在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是非常安详,快乐的。而我,看见那头猪就心烦,恨不得他和他那愚昧的马永远离开我的视线。可事实上,我在这儿气得睡不着,他们却想着法儿享受呢。可为了我的父母到时能顺利和我在加拿大团聚,还得忍着和他们搞好关系。可是那女人却恬不知耻,臭不要脸。真希望她可以快点死去。那个人素质其实这么低,可我当时怎么也没看出来呢?罪过罪过啊!自作自受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