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SON OF BITCH

(2010-08-07 06:31:20) 下一个
现在发现如果什么事情难以作决定时,就应该马上叫停。本来还挺可怜KAREN的家庭,父母早逝,找的老公又没什么出息,还是单亲,移民迟迟都搞不定。这些看来,都不是我的问题。可是,慢慢发现自己才是最惨的。未婚生子,坐月子没觉睡,没人理,买房子又一拖再拖,老公是个活生生的二姨子,整天只知道花钱不知道省钱,满脸黑的一个灰鬼,蠢到死。至少人家KAREN和他老公是真心相爱,小日子过得也很甜。我现在看到那个肥佬就想吐,这该怎么办啊。当初真不该结婚,可我又想有个孩子,又为了孩子结婚,到现在就只有头疼,后悔。上帝,我该怎么办啊? 人都说天无绝人之路,我的路在哪儿? 为什么我的一生都这么糊涂?我怎么养大我的孩子啊?我已无法和那个傻比生活,我要做单亲妈妈啦。又实在不敢想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