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我一次醉个够(搞笑歪唱)

(2008-01-06 18:30:34) 下一个
除非是你的要求 不做别的追求
除非是你带我走 没有别的等候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你的小费都给我
不管你是否长得丑 有钱就跟你走
让我一次醉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你一次玩个够 买了单以後
我的爱不再执着 买了单的温柔
我的心起起落落 像在跳动的火
我的黑夜比白天多 我的虚荣你的温柔
世界已经太落寞 我不要这样过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在和以後
让我一次醉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笑个够 酒醒了以後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醉个够 现在和以後
让我一次爱个够 给你我所有
让我一次爱个够 现在和以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