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猪年当猪真好(搞笑)

(2008-01-06 17:39:36) 下一个
白天来 打瞌睡 打瞌睡
半夜三更精力就黑充沛
晚黑出去买醉 比谁都要狼狈
香烟和烈酒把自己来麻醉

每次都 遭喝醉 趴起睡
到最后总是 吐 一大堆
消费黑么滴贵 节约才美
下次再吐 要罚酒3杯(挖哈哈 安逸)

上班时你老打瞌睡
经常要流梦口水
睡觉的姿势没有搞得对
要不然口水流一大堆

睡就睡也要管好你的嘴
呼噜它让人心跳加倍
做你的同事 都黑么倒霉
你趴在哪儿就象一个乌龟

我呼噜大 你们都不要怕
该打就打 反正我听不到
傻傻的笑 因为我吃太饱
我吃饱睡觉觉 身体好好

眼看猪年快到 当猪真好
我吃得饱饱 瞌睡睡好好
我腰不见鸟~~~鸟~~~鸟~~???
想是啤酒喝遭
我水桶身材感觉黑么自豪

羽绒服穿起跑 黑逍遥
一小朋友说 正方体来了
骂我长得不高 横肉不少
给我记倒 你娃死定鸟~~~~

上班时你老打瞌睡
经常要流梦口水
睡觉的姿势没有搞得对
要不然口水流一大堆

睡就睡也要管好你的嘴
呼噜它让人心跳加倍
做你的同事 都黑么倒霉
你趴在哪儿就象一个乌龟

你呼噜大 大家都黑害怕
说打就打 不让人准备下
你娃黑傻 和猪就是一家
猪年当猪一定会发达

猪年真的黑好 黑么好
青蛙给大家先来问声好
饭要吃得饱饱 瞌睡也要睡好
猪年发财 人人都当那富豪

赶快去买彩票 快些跑
说不定今年 运气黑好
身体黑么重要 要保养好

加强锻炼 迎新年来到
把床铺好 金猪来睡觉
猪年财神 来你家报道
学习猪猪 天天睡懒觉

(挖卡卡 大家猪年快乐)
(饭要吃饱 觉要睡好)
(身体重要 莫要累倒)
(吃饱就睡 当猪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