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Tell Me 别再胡闹(搞笑歪唱)

(2008-01-06 17:35:15) 下一个

*Just tell me 为什么 挑那些话来说 是不是 你非要我发火

  冷冷的看看你 到底能撑多久 对与错 听我来说一说*

  Oh no no 听到有人翻唱粤语歌 你马上说粤语有待提高

  你难道真的不知道 他从小在广东自在逍遥

  还有一次朋友起兴唱英文 你又在留言中写“Ch-English,不地道

  哎呀呀 真是莫名其妙 她在美国读书已经N年了

  像你这种人还真是不少 可惜会做的也就是骂人与吵闹

  为人浮躁 书读的糟糕 连个网名都起不好

  有人鹦鹉学舌 没病走两步还有人居然说自己帅的乱七八糟

  早有前人要你好自为之 不知何时你才能听听劝告

  *Just tell me 为什么 到这里来咆哮 是不是 你想找我单挑

  冷冷的看看你 到底能撑多久 是与非 听完自然明了*

  是什么头脑 是不是发烧 为什么你不懂真诚与友好

  什么叫幽默 什么叫无聊 金元宝也被你当作垃圾倒

  你说的话到底可不可靠 我们唱的歌怀疑你根本没有听到

  胡乱评论岂能把你身价抬高 或者你想要的 正是别人一句嘲笑

  这个问题 有待思考 若真是如此 本人为你哀悼

  不怕你骚扰 不怕你叫嚣 真有水平就把你的作品来发表

  别说我骄傲 别说我清高 也别说我小题大做徒增烦恼

  就算是引火上身我也自行嬉笑 九月天高 只有庸人自扰

  *Just tell me 为什么 我只是来唱歌 你不该 恶意的中伤我

  冷冷的看看你 给你颜色瞧一瞧 从今后 莫挡我的阳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