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好男人(搞笑歪唱)

(2008-01-06 13:25:58) 下一个

心里太多苦太委屈却不敢大声嚷,

谁让我偏死心塌地爱上了这婆娘,
朋友都说过,这是条贼船可千万别上当。
谁让我当时分不清这真相。

大头鞋走破了几双为陪她逛商场,
不掏钱就整点暴力把我揍得够呛,
我想要反抗,她一瞪眼睛我马上打退堂,
还是算了吧跟女人别逞强。

好男人,就得为心爱的老婆遍体又鳞伤,
只要能一起携手共白头委屈点儿又何妨?
好男人,就得让刁蛮的媳妇任性把家当,
小日子才长久,幸福才能在身旁。

当我把那家务做到她满意的模样,
她还挑三拣四说我就像个大姑娘,
也想出去闯,她偏又撒娇说要我在身旁,
其实是怕我重新找个新娘。

虽说她很无理取闹却也是好心肠,
这就是女人的特权不讲理也正常,
多一点宽容,才算是男子汉应有的胸膛,
其实这就是甜美爱情的真相。

好男人,就得和最爱的老婆相守到断肠,
决不该为了自己的私欲去当那负心郎,
好男人,天经地义怕媳妇别管人舌头长,
爱情是自私地,任他外人怎么讲。

好男人,不能让其他的女子闯入那心房,
就算你再有钱也不可以把老婆心刺伤,
好男人,一辈子只爱这一个为人响当当,
手挽手在一起,共度百年好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