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狂大请客(搞笑歪唱)

(2008-01-06 09:38:51) 下一个
疯狂大请客
词:阿雅 陈思宇
曲:陶大伟

蒸的煮的炸的烤的样样我都会啦
中式西式混着来我保证你大口塞
我的亲爱朋友别客气自己来
你吃得舒服玩得快乐那帐单我来买
你的肚皮很厉害大家胃口都开怀
好呷真好呷可口可乐加冰块
一打一打的开 cheese cake 蓝莓派
连吃个十几块我的亲爱朋友
别客气自已来你吃得舒服玩得快乐
那帐单我来买你的肚皮很厉害
大家胃口都开怀嗯好呷真好呷
搁呷搁呷好呷好呷好呷搁呷搁呷
好呷好呷好呷
好呷真好呷泰国料理
德国猪脚味道真不坏各种 pizza
加烤鸡就拿它当小菜我的亲爱朋友
别客气自己来好呷真好呷你的肚皮很厉害
大家胃口都开怀快来呷哦
好呷真好呷好呷真好呷
好呷真好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