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完美老公-(司文搞笑歪唱)

(2008-01-20 16:58:32) 下一个
老婆,哎我眼中最美的女人, 

老婆,恩我用钻戒作见证, 

老婆,哎我爱你胜过爱自己, 

老婆,恩 付出一切都愿意。 

我的工资全部都归你, 

你最喜欢SHOPPING打扮自己, 

我帮你提东西。 

我决不会招惹你生气, 

我会温柔呵护你的美丽 

事事顺着你。 


Rap: 

怎么能如此的为你着迷 

爱情就像你手中的遥控器 

我愿为你交钱交权交房契 

还会为你刷锅洗碗带扫地 

善意的谎言要说的流利 

你指东我决不向西你就是真理 

你不高兴的时候我会哄着你 

偶尔娇惯你的坏脾气 


如果一切不能让你满意, 

我会做个沙包让你出气, 

爱情 有时候很甜蜜 有时候 很费力, 

做好老公坚持到底! 

纵然身边有再多的美女, 

在我心里你是我的唯一, 

老婆 这辈子就要你 这辈子 就宠你, 

做好老公 好好疼你,好好爱你! 

Rap: 

男人有钱就变坏你不用害怕 

因为我决不会留钱偷偷自己花 

我愿做你那个篓钱的耙 

全都拿回放到你这个装钱的匣 

爱情的魔力让人目眩神迷 

当你的司机快递还有你的提款机 

谁要欺负你我会第一个冲上去 

扁他没有商量的余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