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呆若木,咯咯哒的声明!也谢谢大家浏览我博客!

(2007-12-08 11:59:26) 下一个
俺是土村新人.近日有朋友评贴说俺唱的不赖!抱歉!我贴的歪唱没有一个是我唱的!我这人向来都是说的比唱的好听!绝对事实!咯咯哒!咯咯哒!这都是每天从各处搜来与大家同乐的!

不过我挺佩服这些网络原创的!但现在太多人做,水平参差不齐。有些就很差也较庸俗!我所贴的每一个,我都大概先听一下,差不多的就拿来共享!无论如何,希望朋友们喜欢!我大概会每天多加3至4个搞笑歪唱。咯咯哒!咯咯哒!

其实真正的歌曲才是阳春白雪,搞笑歌曲只是下里巴人!即不登大雅之堂,也不能够长久流传!我的目的只为给大家提供一时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