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痴心绝对(搞笑歪唱-网络游戏迷)

(2007-12-04 19:09:54) 下一个

曲:痴心绝对 词:陈明风 制作:陈明风

想用开的工资去买点儿卡,好让我能继续玩游戏。
掉线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不玩游戏的你永远不会
看见级别低的在我面前,证明我的努力没有白费
你羡慕我的那些装备,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明知道让我离开游戏世界不可能会,你还傻傻等着我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没有网络游戏是永远的错
明知道让我离开游戏世界不可能会,你还傻傻等着我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进入游戏世界是现实生活的解脱
看见级别高的在我面前,证明我的努力只是白费
你不懂我的那些憔悴,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明知道让我离开游戏世界不可能会,你还傻傻等着我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进入游戏世界是现实生活的解脱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不敢玩的太久太久太久
当我杀第一只怪,当我捡第一次钱。是我迷上游戏最坚决的理由
明知道让我离开游戏世界不可能会,你还傻傻等着我回心转意的那一天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进入游戏世界是现实生活的解脱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网络游戏会是我们最好的解脱。
直到那一天你会发现,网络游戏会是我们最好的解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