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级“歪”声(搞笑歪唱)

(2007-12-04 19:02:53) 下一个

有这样一种歌,

大家都挺喜欢的,

表面搞笑,

其实它是想把许多道理来说,

表是非,明善恶,

帮助真情义传播,

这就是大家所说的歪歌。

 我喜欢这种歌,

要让它揭示的生活,

大家现在听到的这张专辑是我精心创作的,

没有明星唱的好,

确是真实的诉说,

希望大家认真听完每首歌。

我唱我歌,虽然也有人指脊梁骂我,

可我依然,相信自己没错。

另类创作,是为了表达真实的生活,

希望听者能够体会到什么。

这个社会,有太多事情它需要指责,

和谐健康,不能只依靠唱歌,

敬翔希望大家开心听完我编的歪歌,

认真面对我们面前的生活。

超级歪声,不求能为歌坛贡献些什么,

只希望,你我都幸福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