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电脑-网络歪唱

(2007-12-29 14:13:24) 下一个

我的电脑有很多个新建文件夹,还有,QQ的杀毒的有用无聊的软件装了,
还有我最爱玩的游戏有空时候就去升级
QQ闲聊时,我会放歌曲给你听
每次Q友来 我都会去跟他Say hi!跟他视视屏
聊聊如何排山倒海 突然发了一个病毒我不小心点击 搞到我要重起 重起之后没反应
还好我也不是电脑低手 我的手很高 它高过我的头 想一想怎么样 清除了这个病毒先
才能换回我的电脑运作正常
但是进不了dows怎么办 试过很多办法好紧张
只有一个办法才能救回我的电脑就是打电话
找电脑维修公司啊!!
我的电脑已经七天七夜让我睡不了睡不好觉
请你快点来我家把它修好
没有妈妈就像一根草 被风吹得不断飘摇
我没有电脑 就快要疯掉
我的生活就好比电脑 桌面放到乱七八糟
请你快点来我家帮它洗脑
没几分钟你已经来到 轻轻按了几下就好
我们一起欣赏我的童年味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