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你一万年(方言版)

(2007-12-22 16:57:43) 下一个

北京版  

  我知道我特该死,你丫宰了我都没的说,以前有份还不赖的爱情楞在我的跟前儿,我没搭理她,等过后就傻眼了,这鬼地方对我最好的哪个人就是你丫的了,你丫用刀废了我吧,别琢磨了,如果老天爷能再让我回头,我保准儿会对你丫不停唠叨三个字:我TMD爱你YA!如果非要我在这份爱上加上个日期,一万年成不成?KAO  


上海版  

老历八早,有一段老刮三的感情摆勒吾的眼门前,碰到赤佬了,吾没去睬伊,等到格段感情窝死空勒以后,吾再晓得。奈么这记僵特了,假使讲老天爷令的清让吾再来一趟,吾勿会神之呜之了,呆卜落笃看伊跑特,吾会帮伊讲吾老欢喜侬额,假使来讲一定要拨伊敲定一段日节,格么吾想随便哪能总归要一万年。  


东北版
  

  曾经有一份贼拉子纯的爱情,搁在俺跟前,俺没咋当回事,直到整没了,俺才发现,世界上最憋屈的事也就这样了。如果老天爷再给俺一个机会,俺愿意对那个汉子说:俺稀罕你!如果非要给这件事整个年头的话,俺希望这个年头是———一万年!


四川版

妈哟!!老子简直是求莫明堂!!内年(那年)内个女娃子把她非寄巴纯的爱情摆多老子更前,老子装瓜,摁是连理(QIO)都没有(QIO)求一眼,现在安逸了三,瓜起了!要是再来一次的话,老子赌咒发誓那个仙人板板不再切理内个村姑了。那个要是不理,就是龟儿子。


南京话版
  

  老早老早以前,有一段正儿八经的感情摆在我这边,我脑子里头有屎哎,心想多  大事啊。结果歇得来,现在后悔的一米多高,不能跟我自己急唠。要是老天关照我个呆西,再把我一趟机会,我肯定兴的一头霍子,这把我要跟我胖西讲,哎,我对你满有意思的哎,我们叙叙还行啊?要是说非要定个日子的话喃,那就一万年嘛算赖,烦不了了  


广东话版
  

曾经有啊份亘情摆系哦面琴,魁对哦吼吼架,但系哦某辉怎熄,以家魁嬲左哦,雷海哦啦,哦先发国魁云雷系亘厚架。于跟,哦机错啦,嘿芒累合以比个给为哦,哦为吼吼对累,怎熄累,于果哦合以寻杂,哦为口份亘情合以起组丫曼林。  


山东话版
  

俺记地没儿设课和个妮子到成蕞儿冷好地,反正是都些真诚,咱也不知道是脑子里进水啊还是为了么,后来斗散唠呢,内不知道俺那个后悔奥。坦会儿叫俺再碰见那个妮子地话,俺得和她说仨字儿:俺乃内,内要问俺乃内多世姐,也斗是一万年呗,忒长唠也穆意思(鲁中方言,见笑见笑)  


长沙话版
  

那匝时候有匝不晓得几好的漏放得我扪口,我冒此起它,结果现在冒得达,老子后悔最了,该一世冒的比国匝漏更烦躁的达。要是天王老子可怜一哈子我列,我会哦此哦此奔起克跟那个妹子讲,我喜欢你列!(长沙话没有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