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白领我怕谁(搞笑歪唱)

(2007-12-21 19:44:29) 下一个

我终于挤进白领的行列心中无比的自豪
我混过考评被同事们尊称为菜鸟
公司热心骨灰轮流对我进行谆谆教导
今天不努力工作好,明天的工作就得努力找
我从此立下了伟大的人生目标
一天要吃四顿饭,顿顿都能吃饱
票子 房子 车子 老婆 儿子 我通通都要
旅游 健身 美容 泡吧 一个都不能少
我是白领我怕谁
从一个菜鸟混成骨灰
加班加点 也别有滋味
因为男女搭配 干活不累
都是白领谁怕谁
有事没事 天天都开会
领导讲话通通都对
员工傻听不动 身上都快落灰
终于我也混成骨灰的时候才渐渐知道
白领就是穿白衬衫的
其他的差别没找着
每天起早 紧赶快跑 就是为了不迟到
其实晚到不太紧要
可是薪水 奖金 红包全都得少
上班四大绝招
首先避开各种勾心斗角
保持低调学会自保的把电脑声音全部关掉
然后网上邮件 QQ打情骂悄开始聊
领导问到就说在探讨工作闲人请勿打扰
还有到了午后可以带着墨镜坐着睡觉
谁再问到就说我在做工作的深度思考
一直思考到下班前开始倒数计妙
叮 下班时间到
同事们全都不走继续整理业绩报告
老板欣慰的正点下班
30秒后员工全跑
边跑还要边唱到
我得意的笑 我得意的笑
终于一天大事不妙
被同事打小报告
老板找我私聊之后
无比帅呆的我依旧无比自豪的说到
这薪水太少 老板被我炒了
休个长假散散心 之后工作再找
插播广告
带白骨精牌高帽
天天有人挖你跳槽
我是白领我怕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