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披着狼皮的羊-(司文搞笑歪唱)

(2007-12-21 18:51:20) 下一个

作曲: 酷兔兔,司文 作词: 酷兔兔-徐崎

我像只狼在风雨里闯

是为了心中理想

只要有你在我的身旁

就能够给我力量

我的爱像堵牢牢的墙

再大浪我为你挡

就算我中了猎人的枪

有你能为我疗伤

我是一匹狂放的狼

驰骋在人生战场

若是回到你的身旁

我是只温柔的羊

一匹狼要坚强要勇敢要狂妄

所有苦让我来扛

一只羊要驯良要真诚要忍让

所有甜跟你分享

我像只狼在风雨里闯

是为了心中理想

只要有你在我的身旁

就能够给我力量

我的爱像堵牢牢的墙

再大浪我为你挡

就算我中了猎人的枪

有你能为我疗伤

我是一匹狂放的狼

驰骋在人生战场

若是回到你的身旁

我是只温柔的羊

一匹狼要坚强要勇敢要狂妄

所有苦让我来扛

一只羊要驯良要真诚要忍让

所有甜跟你分享

我是一匹狂放的狼

驰骋在人生战场

若是回到你的身旁

我是只温柔的羊

一匹狼要坚强要勇敢要狂妄

所有苦让我来扛

一只羊要驯良要真诚要忍让

所有甜跟你分享

我是一匹狂放的狼

驰骋在人生战场

若是回到你的身旁

我是只温柔的羊

一匹狼要坚强要勇敢要狂妄

所有苦让我来扛

一只羊要驯良要真诚要忍让

所有甜跟你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