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鼠爱猫咪(搞笑歪唱)-再送右手敬礼的“云耳”猫!

(2007-12-18 17:33:09) 下一个

《老鼠爱猫咪》歌手:刘烽


所有人都说不可能,
我们相爱一生.
老鼠爱猫咪会发生,
有爱就有可能.
我是爱情的逃兵,
你对爱情很勇敢.
你的每一次靠近,
我都感到爱的力量.
其实我知你的心,
只是再要点力量.
你的勇敢把我温暖,
只愿一生爱一场.
rap:
A(
我是老鼠,我是老鼠,我爱咪咪,我竟然竟然竟然爱上你.)
B(
我是咪咪,我是咪咪,也爱你,一定一定一定要抓住你的.我追我追.)
B(
我闪闪闪,你真的真的好疯狂.)
A(
我亲我亲.)B(我挡挡挡,但我这次真的要为爱投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