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木子美征婚(搞笑歪唱)

(2007-12-01 10:03:27) 下一个

作词: 木子美 何峰
作曲&编曲&录音:何峰
演唱:何峰(木子美的婚姻代理心飞扬的授权歌手)

我的名字叫木子美
虽然我长得不太美
但我也需要有人陪
受伤的时候有人安慰
现在我需要两人世界
体验做小女人的感觉
先来听一听我的条件
如果合适就发个邮件

思想开放 眼界开阔
有点幽默 但不罗嗦
讲究卫生 不要洁癖
目前可以不是很有钱
但却要有一份事业心
不可缺少的是爱心
讲究自我并相互尊重
尊重对方的自我
胆大心细 喜爱小动物
穿着打扮 让我舒服
皮肤白白 眼睛不小
笑起来弯弯就更好
二十三岁到三十五岁
不管你恋爱多少回
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
在北京生活那就最佳
COME COME
我的BABY
我在这儿等着你
不要让我等太久
不要让我皱眉头
请相互转告 各位网友
让他能和我手牵手
真的不要等太久
不要让我白了头
不要让我白了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