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巅(搞笑歪唱)

(2007-12-16 17:03:32) 下一个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眼含热泪向山下俯瞰
看那高高耸立的井塔
看那黑色石油井喷的壮观
看那井架旁忙碌的股民
看那庄家骗钱后得意的笑颜
看亲戚朋友被套牢

看巴菲特赚了大钱

??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感叹那董事长要回报祖国股民的肺腑之言
虽说港股发行只有一元
那也是肥水没流外人田
因为大陆和香港的股民都是兄弟姐妹,血脉相连
我站在中石油48元只颠
回味着那铺天盖地各类媒体的宣传
那是世界最大市值的公司
亚洲企业最挣钱
那是我们共和国的娇子
垄断着国民经济的命脉——不可再生的石油资源
??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看周围同命相连的伙伴
是他们以活命养家的血汗钱
铸就了世界市值最大的航空母舰
虽说无限风光在险峰
但谁也不愿一直在这里站岗值班
??
  
我站在中石油48元之颠
眼望天空发出最后的呐喊
什么时候让我回家
什么时候让我下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