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歪唱]经典刘德华

(2007-12-16 13:36:12) 下一个

填词:黑狼        演唱:黑狼       曲:世界第一等

《你把我灌醉》 《练习》 《肉麻的情歌》

《上海滩》 《来生缘》 《如果你是我的传说》

《我不够爱你》 《永远寂寞》 《一个人》

《忘情水》《献给你》《真情难收》《天天想你》

 《谁的心 忘了收》《男人哭吧不是罪  

《爱太难》 《爱不完》《给我 一点么真的爱》

《没有你的城市》 《男孩女孩》 《舞照跳》

《铁了心的爱你》 《心肝宝贝》 《笨小孩》

 《不能没有你》 《原来是你最可爱》

《那一天》  《真心话》 《再说一次我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