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赔钱了(搞笑歪唱)

(2007-12-13 19:51:21) 下一个

《方言腔》:我赔钱啦赔钱啦我不知道杂办啊
我不但赔个诺基亚我还赔个摩托罗拉
那移动联通小灵通一天停我一个电话号码呀
我赔完奔驰赔宝马最后剩了个大吉他
我赔钱啦赔钱啦光银行都赔啦三
《特殊腔》:一个还帐一个还贷一个去当抵押
《方言腔》:我厕所墙上那国画儿赔给了艺术家
我抵押我的名牌儿西服手表和电脑啊
《女声腔》:我能押多少就押多少就不给现金哪
《特殊腔》:赔钱的滋味是实在难熬谁赔谁知道啊
《方言腔》:我们的口号是不赔钱在传宗接代呀
我们的口号是不赔钱在传宗接代呀
以前赚千八百万总以为在过家家
现在我赔千八百万真希望是过家家
我在也不用怕小偷和借钱的那个他
我在也不用怕小偷和借钱的那个他

《最特殊腔》: 我算是贫完了
哦农民进城里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