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钱里之外(搞笑歪唱)

(2007-12-13 19:38:23) 下一个

高考如悬崖就业如沧海我等钱到来
名额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
学校在城外公司连着开我辨不出来
你看不出来钞票不存在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是钱在门外把一切安排
那薄如蝉翼的MANOY经不起你来猜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没钱年代本就不该太认真的未来
我送你离开金钱以外你是否还在
学校何在公司难挨用一生去等待
一身琉璃白透明着口袋你无辜的哀
我从银行来带来了钱才你给我未来
笑容迎面来一切会到来钱却不回来
被岁月掩埋你说的未来无辜成空白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没钱年代本就不该太认真的未来
我送你离开金钱以外你是否还在
学校何在公司难挨用一生去等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