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鼠爱上猫(搞笑歪唱)-送给右手敬礼的“云耳”猫!咯咯哒!

(2007-12-12 19:00:01) 下一个
《老鼠爱上猫》
从唐人街一直追到第五大道 打翻了街角餐厅里的整盘奶酪
只不过因为一块有点硬的面包 TVTOM JERRY打的好热闹
我爱上你就好象老鼠爱上了猫 一见到你我的心开始嘭嘭直跳
从昨天深夜里直到今天大清早 被追的没有睡觉 眼圈象熊猫
我设法逃逃逃 上窜又下跳 你找找找 天涯和海角
到老老老 老到不能跑 时间刚刚好
我是老鼠爱上了猫 已经无处可逃带上你给的手铐
看你不要奶油蛋糕 只想要我特有的亲密拥抱
老鼠爱上了猫 拥抱好象一个充满温暖的鬼堡
最后一片天也被你打扰 爱你就别让自己 太计较
我是老鼠爱上了猫
我是老鼠你就是猫
老鼠怎么爱上了猫
老鼠真的爱上了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云耳 回复 悄悄话 昨天刚买了Ratatouille的DVD, 现在真的有越来越减化对老鼠敌意的倾向。Sign! 但是那个小厨师真的很可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