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碟(搞笑歪唱)

(2007-12-10 18:23:06) 下一个

你偷偷 转入 我的怀
你还说 你很可爱
期待我的爱
我傻傻 等着 你来爱
我情愿 我陷入 
追逐你的爱

花花世界 蝴蝶飞舞 花儿青睐
甜蜜日子 我们自由自在
你的青春我的青春碟儿漫天飞舞
什么自由自在 什么是优哉
我们的世界 有你有我 精彩
每天阳光带我们一起来
寻找同一天空 同一感受的海
我们的爱 是那身后的影子

你偷偷 转入 我的怀
你还说 你很可爱
期待我的爱
我傻傻 等着 你来爱
我情愿 我陷入 
追逐你的爱

花花世界 蝴蝶飞舞 花儿青睐
甜蜜日子 我们 自由自在
你的青春我的青春碟儿漫天飞舞
我们踩在宇宙的脚下 很意外
我们为我们的爱 喝彩
让阳光告诉我们 一路上的精彩
寻找同一天空 同一感受的海
我们的爱 跑在世纪前方
我们的爱 是快乐的一片海

你偷偷 把我爱
你说我  可爱
我傻傻 被你爱
我温暖  胸怀
这世界 好精彩
你我 自由自在
 我们的爱

花花世界 蝴蝶飞舞 花儿青睐
甜蜜日子 我们自由自在
你的青春我的青春碟儿漫天飞舞
什么自由自在 什么是优哉
我们的世界 有你有我 精彩
每天阳光带我们一起来
寻找同一天空 同一感受的海
我们的爱 是那身后的影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